作者maggie024 (莫莉)
看板Miaoli
標題[閒聊] 身為縣長這樣帶頭獵巫?
時間Thu Jun 10 15:48:57 2021
聽了今天的疫情直播我不敢相信我耳朵聽到的
從南到北這麼多場首長疫情直播
第一次聽到縣長帶頭獵巫的
這種水準...
「我們在上個禮拜全苗栗縣是全國模範生,只是一個禮拜下來,全是因為這些外籍勞工他
們年輕、而且比較開放,所以造成移工引起這麼大的突變」
這些話他親口講出來的
年輕?開放?跟染疫有什麼關係?
然後三天兩頭感謝爆發疫情拖了兩天才願意消毒的電子廠
如果是國王,講這種話我覺得合理
身為縣長,講出這種話,對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311339.A.A32.html
1F:→ jujang: 無言06/10 15:50
2F:噓 jcwang: 阿就國王啊,什麼縣長06/10 15:51
※ 編輯: maggie024 (49.216.90.106 臺灣), 06/10/2021 15:52:19
3F:推 QWE55874: 意外嗎,都是別人的錯,不是他的錯。 06/10 16:00
4F:推 philipwen: 不然苗栗新北的案都壓不下來是怎麼來的 06/10 16:01
5F:→ azritst: 苗栗啊!水平就是如此 06/10 16:06
6F:推 keepasecret: 只要臉皮厚 什麼都能夠 06/10 16:10
7F:推 ken12121984: 他是國王不是縣長啊,還不少國民支持,笑死 06/10 16:21
8F:噓 PHINEAR: 左膠悲憤 06/10 16:27
9F:推 Bekkafly: 然而足跡只有半頁不到 06/10 16:36
10F:推 highka1003: 沒救了,在這裡工作真他媽可憐 06/10 16:38
11F:推 leafisflying: 今天才發現嗎^_^ 06/10 16:57
12F:推 luann: 一般中老年人真的這樣想。 06/10 17:04
13F:→ csnst: 染疫明明就老人居多 06/10 17:08
14F:推 ChinaSuckMyD: 替死鬼啊~ 國王帶頭歧視 06/10 17:11
15F:→ mokn2: 什麼樣的國民,選出來的國王 06/10 17:12
16F:推 repression: 可悲,但完全反映選民水準 06/10 17:15
17F:噓 pilibobo: 真的可悲 06/10 17:15
18F:推 iamgodisme: 這篇有可能會被檢舉政治文 先幫補血 06/10 17:17
19F:推 fspmlp: 縣長真有有臉講的自己是模範生喔 我說那個集中檢疫所呢 06/10 17:32
20F:推 luann: 連直播都不會的團隊叫做“模範生”? 06/10 17:53
21F:→ hbl420ii: 外勞又不能投票 苗栗都老人居多阿當然這樣講 06/10 18:16
22F:→ leonjapan: 真假的 06/10 18:36
23F:噓 yuyubb: 他有在呼吸就好,期待什麼? 06/10 18:36
24F:→ ashyang: 居家檢疫所要台中支援,快篩站新竹支援,設備老舊到不能直 06/10 18:40
25F:→ ashyang: 播,模範? 06/10 18:40
26F:→ smallcar801: 苗栗國我不行,qq 06/10 18:47
27F:→ hk410050: 移工不就只能上下班自然沒啥足跡 06/10 19:20
28F:→ ASouth: 唉 06/10 19:21
29F:推 cj3x04gp6: 我不敢講話 不然我會被水桶 06/10 19:22
30F:推 azritst: 把鍋都甩給外勞~等著看那些外勞的母國會不會發嚴正抗議 06/10 19:25
31F:→ azritst: 的聲明!還是會演變成外勞暴動事件呢!? 06/10 19:25
32F:→ freeawei: 穩了,我說選票 06/10 19:32
33F:→ luckdot: 確實有些快 現在苗栗要做:1.找出移工感染源 06/10 19:43
34F:→ luckdot: 2.匡列核心區移工 一人一室隔離 06/10 19:43
35F:→ onlyinblack: 國王就是仗著藍領移工相對弱勢,而且在臺又沒有選票 06/10 19:44
36F:→ luckdot: 3.非核心區 減少外出 06/10 19:44
37F:→ sahazi: 顏色對了躺著選 06/10 19:50
38F:→ leafisflying: 選民的素質反映出各地官員的水準 06/10 19:51
39F:推 seabox: 國王就扮黑臉阿 06/10 20:26
40F:→ seabox: 說真的 CDC也不敢放移工出來啦 等等真的進社區還得了 06/10 20:27
41F:→ ronale: 不就沒有選票才能講…… 06/10 20:35
42F:噓 dengweki: 1450文,退散好嗎?快去打國產疫苗的1450軍團還我乾淨 06/10 20:48
43F:→ dengweki: 的苗栗地方版 06/10 20:48
44F:→ chemtcwu: 樓上解盲成功崩潰? 06/10 20:49
45F:噓 dengweki: 獵巫如何,疫情控管人員移動可以接受,不要用人權扣人帽 06/10 20:50
46F:→ dengweki: 子的1450,洗腦丟臉 06/10 20:50
47F:噓 dengweki: 政客殺人兇手,歷史會紀錄,為該死國產疫苗,樓上快去 06/10 20:52
48F:→ dengweki: 接打,國家歡迎你 06/10 20:52
49F:噓 dengweki: 反正14500冥進黨的自串扮演秀黨工夫婦,連被王定宇出草 06/10 20:59
50F:→ dengweki: 的勇氣都沒反擊了,難怪賴神會說請放過他,太可怕洗人 06/10 20:59
51F:→ dengweki: 腦亂出草 06/10 20:59
52F:推 owlcity0928: 去看苗栗大小事 你會知道為什麼真的不要跟白癡辯論 06/10 21:09
53F:推 ga626031: 苗栗人就愛這味 06/10 21:29
54F:推 triff: 看了有夠傷心 06/10 21:52
55F:推 hcrcool: 我只是個投票工具 所以從不敢寄望 呵呵 06/10 21:57
56F:推 ken12121984: 支持國王的到底腦子在想什麼,難怪會投國王 06/10 21:57
57F:推 azritst: 去看了苗栗大小事,你就會知道不要對苗栗有期望 06/10 21:59
58F:推 fuqi: 看到某些留言就知道苗栗為何永遠這樣 06/10 22:04
59F:推 egg19870214: 完全同意...台灣都沒人敢這樣限制 苗栗國超英趕美 06/10 22:40
60F:→ egg19870214: 苗栗大小事的嘴臉真的是不敢恭維~長輩都只會用FB 06/10 22:40
61F:噓 iamgodisme: "還我乾淨的苗栗地方版" 自打臉? 06/10 23:03
62F:推 slu777: 就對手網路打擊縣長的文 06/11 07:01
63F:→ ltytw: 再不回鄉投票啊 怪人囉? 06/11 09:05
64F:→ ltytw: 這裡某些人連是不是苗栗人都不知道了 06/11 09:06
65F:→ wiggyc: 老人水準 不意外 06/11 09:12
66F:推 ken12121984: 苗栗國這種叫法,都是苗栗人自己造成的,怪不得別人 06/11 11:20
67F:推 a79325416: 網路一堆支語警察,種族歧視就沒人靠北,對啦對岸只是 06/11 11:59
68F:→ a79325416: 狗,外勞頂多算個人 06/11 11:59
69F:推 a79325416: 別什麼公眾不公眾的,你們只會反對你們想反的,真的大 06/11 12:03
70F:→ a79325416: 頭的是這位嗎?講真心話有問題嗎 06/11 12:03
71F:→ a79325416: 反正啥人民就有啥縣市,整個台灣都差不多的爛 06/11 12:04
72F:→ OAVAYAVAO: 苗栗什麼時候能有個比較優質的咖 06/11 12:28
73F:→ dogkid: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但是反之一經比較(全台)幾近都是傷害:D 06/11 13:19
74F:→ dogkid: 開心過每一天吧,活在當下,無愧於心就好 06/11 13:19
75F:→ dogkid: 1999可以針對這部份的失言反應,或著建議對方能夠在直播上 06/11 13:20
76F:→ dogkid: 表達歉意(不管婉轉或直接),理論上會有人回覆但會不會往上 06/11 13:21
77F:→ dogkid: 呈報到他本人未知. 06/11 13:21
78F:→ dogkid: 什麼國什麼國的,台灣何處都是國(:p),也不必國來國去了 06/11 13:22
79F:→ dogkid: (該縣政府的1999民意意見信箱) 06/11 13:22
80F:→ jong1980: 綠營身為執政黨,防疫不利造成台灣淪陷,更該負責 06/11 13:30
81F:推 mio8390: 不意外 移工搶工作本來就是事實 06/11 14:21
82F:噓 c80352: (低智的)苗栗國這個叫法還不是某博恩帶頭的,怪不得? 06/11 14:32
83F:→ c80352: ……搶工作? 移工承擔了多少台灣人不願意做的工作? 尤 06/11 14:33
84F:→ c80352: 其是看護那類的,要是沒有他們你就等著看多少台灣人會崩潰 06/11 14:33
85F:推 mio8390: 真棒棒 今天56例你怎麼降低? 你方法在哪? 06/11 14:43
86F:推 c80352: 所以移工群聚感染跟「搶工作」有什麼關係? 你的意思是他 06/11 15:48
87F:→ c80352: 們平常搶台灣人的工作,所以被獵巫只是剛好? 06/11 15:48
88F:→ c80352: BTW 縣長下了禁足令,但還是要他們正常工作ㄛ 06/11 15:48
89F:→ dogkid: 好拉好拉 台北國天龍國台南國台灣都是國,滿意吧:)))))) 06/11 16:01
90F:推 keepasecret: 苗栗國分明就是八卦版先出來的 06/11 17:46
91F:→ keepasecret: 移工在台的工作普遍較本勞繁重,但薪水比本勞低,赤 06/11 17:46
92F:→ keepasecret: 裸裸的歧視早已不是秘密 06/11 17:46
93F:推 Hakan: 苗栗國是博恩帶出來? 不是鄉民帶的嗎 06/11 19:06
94F:噓 egg19870214: 苗栗自成一國的水準還怕人講... 06/11 19:22
95F:→ egg19870214: 我自己就苗栗人(也住苗栗) 完全認同苗栗國這個說法 06/11 19:23
96F:推 umyiwen: 這段發言可以查覺,國王根本不理解移工的生活環境 06/11 19:33
97F:噓 thegods29: 噓國王三天兩頭道謝 06/11 20:32
98F:→ fspmlp: 國王今天不是還有感謝京元XDD 06/11 21:49
99F:噓 c80352: 你覺得苗栗怎樣不甘我的事,但你憑什麼代表全苗栗人? 我 06/11 22:13
100F:→ c80352: 在地頭份人就是不想被貼這種標籤。不要說什麼也有天龍國, 06/11 22:13
101F:→ c80352: 就算不提那也是種標籤,一個是暗喻權貴、一個暗諷你智障 06/11 22:13
102F:→ c80352: 喜歡被別人塞入智障框架是你的事 但我不是智障 所以我拒絕 06/11 22:14
103F:推 DavidBoss: 說外勞不是破口的又有什麼證據 06/11 23:01
104F:→ tn00710191: 第一時間就應該停廠 誰傳誰還不知道直接怪移工.. 06/12 00:31
105F:噓 Lalef: 別說啦 國外都對移工有一套處理措施,就台灣還在喊人權 06/12 03:10
106F:推 mio8390: 政府:病毒會挑國籍所以復工 06/12 10:05
107F:→ ken12121984: 人權只有國王在喊,別再護航爛國王了啦 06/12 10:31
108F:→ bigfatchang: 這跟某部"萬華是破口"的說法有異曲同工之妙耶~ 06/12 13:51
109F:推 hsgreent: 苗栗國這說法是八卦發源的(不是重點 06/12 14:26
110F:推 PLurk: 無知的發言和行為比武漢肺炎病毒更可怕( ′-`)y-~ 06/12 23:28
111F:推 Shauter: 可怕的是苗栗版還一堆人挺阿 說不要人權? 怎麼本地人 06/13 01:30
112F:→ Shauter: 不用也列管除了上下班不准動? 06/13 01:31
113F:推 isolove19: 有錢領 我可以被禁足 06/13 12:08
114F:→ water0202: 那個垃圾董事長講的話根本不管員工死活 你縣長是在謝 06/14 16:16
115F:→ water0202: 三小朋友 06/14 16:16
116F:推 kaka0426: 如果是太子燦這樣搞 就是霸氣 06/26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