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gie024 (莫莉)
看板Miaoli
标题[闲聊] 身为县长这样带头猎巫?
时间Thu Jun 10 15:48:57 2021
听了今天的疫情直播我不敢相信我耳朵听到的
从南到北这麽多场首长疫情直播
第一次听到县长带头猎巫的
这种水准...
「我们在上个礼拜全苗栗县是全国模范生,只是一个礼拜下来,全是因为这些外籍劳工他
们年轻、而且比较开放,所以造成移工引起这麽大的突变」
这些话他亲口讲出来的
年轻?开放?跟染疫有什麽关系?
然後三天两头感谢爆发疫情拖了两天才愿意消毒的电子厂
如果是国王,讲这种话我觉得合理
身为县长,讲出这种话,对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90.1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311339.A.A32.html
1F:→ jujang: 无言06/10 15:50
2F:嘘 jcwang: 阿就国王啊,什麽县长06/10 15:51
※ 编辑: maggie024 (49.216.90.106 台湾), 06/10/2021 15:52:19
3F:推 QWE55874: 意外吗,都是别人的错,不是他的错。 06/10 16:00
4F:推 philipwen: 不然苗栗新北的案都压不下来是怎麽来的 06/10 16:01
5F:→ azritst: 苗栗啊!水平就是如此 06/10 16:06
6F:推 keepasecret: 只要脸皮厚 什麽都能够 06/10 16:10
7F:推 ken12121984: 他是国王不是县长啊,还不少国民支持,笑死 06/10 16:21
8F:嘘 PHINEAR: 左胶悲愤 06/10 16:27
9F:推 Bekkafly: 然而足迹只有半页不到 06/10 16:36
10F:推 highka1003: 没救了,在这里工作真他妈可怜 06/10 16:38
11F:推 leafisflying: 今天才发现吗^_^ 06/10 16:57
12F:推 luann: 一般中老年人真的这样想。 06/10 17:04
13F:→ csnst: 染疫明明就老人居多 06/10 17:08
14F:推 ChinaSuckMyD: 替死鬼啊~ 国王带头歧视 06/10 17:11
15F:→ mokn2: 什麽样的国民,选出来的国王 06/10 17:12
16F:推 repression: 可悲,但完全反映选民水准 06/10 17:15
17F:嘘 pilibobo: 真的可悲 06/10 17:15
18F:推 iamgodisme: 这篇有可能会被检举政治文 先帮补血 06/10 17:17
19F:推 fspmlp: 县长真有有脸讲的自己是模范生喔 我说那个集中检疫所呢 06/10 17:32
20F:推 luann: 连直播都不会的团队叫做“模范生”? 06/10 17:53
21F:→ hbl420ii: 外劳又不能投票 苗栗都老人居多阿当然这样讲 06/10 18:16
22F:→ leonjapan: 真假的 06/10 18:36
23F:嘘 yuyubb: 他有在呼吸就好,期待什麽? 06/10 18:36
24F:→ ashyang: 居家检疫所要台中支援,快筛站新竹支援,设备老旧到不能直 06/10 18:40
25F:→ ashyang: 播,模范? 06/10 18:40
26F:→ smallcar801: 苗栗国我不行,qq 06/10 18:47
27F:→ hk410050: 移工不就只能上下班自然没啥足迹 06/10 19:20
28F:→ ASouth: 唉 06/10 19:21
29F:推 cj3x04gp6: 我不敢讲话 不然我会被水桶 06/10 19:22
30F:推 azritst: 把锅都甩给外劳~等着看那些外劳的母国会不会发严正抗议 06/10 19:25
31F:→ azritst: 的声明!还是会演变成外劳暴动事件呢!? 06/10 19:25
32F:→ freeawei: 稳了,我说选票 06/10 19:32
33F:→ luckdot: 确实有些快 现在苗栗要做:1.找出移工感染源 06/10 19:43
34F:→ luckdot: 2.匡列核心区移工 一人一室隔离 06/10 19:43
35F:→ onlyinblack: 国王就是仗着蓝领移工相对弱势,而且在台又没有选票 06/10 19:44
36F:→ luckdot: 3.非核心区 减少外出 06/10 19:44
37F:→ sahazi: 颜色对了躺着选 06/10 19:50
38F:→ leafisflying: 选民的素质反映出各地官员的水准 06/10 19:51
39F:推 seabox: 国王就扮黑脸阿 06/10 20:26
40F:→ seabox: 说真的 CDC也不敢放移工出来啦 等等真的进社区还得了 06/10 20:27
41F:→ ronale: 不就没有选票才能讲…… 06/10 20:35
42F:嘘 dengweki: 1450文,退散好吗?快去打国产疫苗的1450军团还我乾净 06/10 20:48
43F:→ dengweki: 的苗栗地方版 06/10 20:48
44F:→ chemtcwu: 楼上解盲成功崩溃? 06/10 20:49
45F:嘘 dengweki: 猎巫如何,疫情控管人员移动可以接受,不要用人权扣人帽 06/10 20:50
46F:→ dengweki: 子的1450,洗脑丢脸 06/10 20:50
47F:嘘 dengweki: 政客杀人凶手,历史会纪录,为该死国产疫苗,楼上快去 06/10 20:52
48F:→ dengweki: 接打,国家欢迎你 06/10 20:52
49F:嘘 dengweki: 反正14500冥进党的自串扮演秀党工夫妇,连被王定宇出草 06/10 20:59
50F:→ dengweki: 的勇气都没反击了,难怪赖神会说请放过他,太可怕洗人 06/10 20:59
51F:→ dengweki: 脑乱出草 06/10 20:59
52F:推 owlcity0928: 去看苗栗大小事 你会知道为什麽真的不要跟白痴辩论 06/10 21:09
53F:推 ga626031: 苗栗人就爱这味 06/10 21:29
54F:推 triff: 看了有够伤心 06/10 21:52
55F:推 hcrcool: 我只是个投票工具 所以从不敢寄望 呵呵 06/10 21:57
56F:推 ken12121984: 支持国王的到底脑子在想什麽,难怪会投国王 06/10 21:57
57F:推 azritst: 去看了苗栗大小事,你就会知道不要对苗栗有期望 06/10 21:59
58F:推 fuqi: 看到某些留言就知道苗栗为何永远这样 06/10 22:04
59F:推 egg19870214: 完全同意...台湾都没人敢这样限制 苗栗国超英赶美 06/10 22:40
60F:→ egg19870214: 苗栗大小事的嘴脸真的是不敢恭维~长辈都只会用FB 06/10 22:40
61F:嘘 iamgodisme: "还我乾净的苗栗地方版" 自打脸? 06/10 23:03
62F:推 slu777: 就对手网路打击县长的文 06/11 07:01
63F:→ ltytw: 再不回乡投票啊 怪人罗? 06/11 09:05
64F:→ ltytw: 这里某些人连是不是苗栗人都不知道了 06/11 09:06
65F:→ wiggyc: 老人水准 不意外 06/11 09:12
66F:推 ken12121984: 苗栗国这种叫法,都是苗栗人自己造成的,怪不得别人 06/11 11:20
67F:推 a79325416: 网路一堆支语警察,种族歧视就没人靠北,对啦对岸只是 06/11 11:59
68F:→ a79325416: 狗,外劳顶多算个人 06/11 11:59
69F:推 a79325416: 别什麽公众不公众的,你们只会反对你们想反的,真的大 06/11 12:03
70F:→ a79325416: 头的是这位吗?讲真心话有问题吗 06/11 12:03
71F:→ a79325416: 反正啥人民就有啥县市,整个台湾都差不多的烂 06/11 12:04
72F:→ OAVAYAVAO: 苗栗什麽时候能有个比较优质的咖 06/11 12:28
73F:→ dogkid: 没有比较没有伤害,但是反之一经比较(全台)几近都是伤害:D 06/11 13:19
74F:→ dogkid: 开心过每一天吧,活在当下,无愧於心就好 06/11 13:19
75F:→ dogkid: 1999可以针对这部份的失言反应,或着建议对方能够在直播上 06/11 13:20
76F:→ dogkid: 表达歉意(不管婉转或直接),理论上会有人回覆但会不会往上 06/11 13:21
77F:→ dogkid: 呈报到他本人未知. 06/11 13:21
78F:→ dogkid: 什麽国什麽国的,台湾何处都是国(:p),也不必国来国去了 06/11 13:22
79F:→ dogkid: (该县政府的1999民意意见信箱) 06/11 13:22
80F:→ jong1980: 绿营身为执政党,防疫不利造成台湾沦陷,更该负责 06/11 13:30
81F:推 mio8390: 不意外 移工抢工作本来就是事实 06/11 14:21
82F:嘘 c80352: (低智的)苗栗国这个叫法还不是某博恩带头的,怪不得? 06/11 14:32
83F:→ c80352: ……抢工作? 移工承担了多少台湾人不愿意做的工作? 尤 06/11 14:33
84F:→ c80352: 其是看护那类的,要是没有他们你就等着看多少台湾人会崩溃 06/11 14:33
85F:推 mio8390: 真棒棒 今天56例你怎麽降低? 你方法在哪? 06/11 14:43
86F:推 c80352: 所以移工群聚感染跟「抢工作」有什麽关系? 你的意思是他 06/11 15:48
87F:→ c80352: 们平常抢台湾人的工作,所以被猎巫只是刚好? 06/11 15:48
88F:→ c80352: BTW 县长下了禁足令,但还是要他们正常工作ㄛ 06/11 15:48
89F:→ dogkid: 好拉好拉 台北国天龙国台南国台湾都是国,满意吧:)))))) 06/11 16:01
90F:推 keepasecret: 苗栗国分明就是八卦版先出来的 06/11 17:46
91F:→ keepasecret: 移工在台的工作普遍较本劳繁重,但薪水比本劳低,赤 06/11 17:46
92F:→ keepasecret: 裸裸的歧视早已不是秘密 06/11 17:46
93F:推 Hakan: 苗栗国是博恩带出来? 不是乡民带的吗 06/11 19:06
94F:嘘 egg19870214: 苗栗自成一国的水准还怕人讲... 06/11 19:22
95F:→ egg19870214: 我自己就苗栗人(也住苗栗) 完全认同苗栗国这个说法 06/11 19:23
96F:推 umyiwen: 这段发言可以查觉,国王根本不理解移工的生活环境 06/11 19:33
97F:嘘 thegods29: 嘘国王三天两头道谢 06/11 20:32
98F:→ fspmlp: 国王今天不是还有感谢京元XDD 06/11 21:49
99F:嘘 c80352: 你觉得苗栗怎样不甘我的事,但你凭什麽代表全苗栗人? 我 06/11 22:13
100F:→ c80352: 在地头份人就是不想被贴这种标签。不要说什麽也有天龙国, 06/11 22:13
101F:→ c80352: 就算不提那也是种标签,一个是暗喻权贵、一个暗讽你智障 06/11 22:13
102F:→ c80352: 喜欢被别人塞入智障框架是你的事 但我不是智障 所以我拒绝 06/11 22:14
103F:推 DavidBoss: 说外劳不是破口的又有什麽证据 06/11 23:01
104F:→ tn00710191: 第一时间就应该停厂 谁传谁还不知道直接怪移工.. 06/12 00:31
105F:嘘 Lalef: 别说啦 国外都对移工有一套处理措施,就台湾还在喊人权 06/12 03:10
106F:推 mio8390: 政府:病毒会挑国籍所以复工 06/12 10:05
107F:→ ken12121984: 人权只有国王在喊,别再护航烂国王了啦 06/12 10:31
108F:→ bigfatchang: 这跟某部"万华是破口"的说法有异曲同工之妙耶~ 06/12 13:51
109F:推 hsgreent: 苗栗国这说法是八卦发源的(不是重点 06/12 14:26
110F:推 PLurk: 无知的发言和行为比武汉肺炎病毒更可怕( ′-`)y-~ 06/12 23:28
111F:推 Shauter: 可怕的是苗栗版还一堆人挺阿 说不要人权? 怎麽本地人 06/13 01:30
112F:→ Shauter: 不用也列管除了上下班不准动? 06/13 01:31
113F:推 isolove19: 有钱领 我可以被禁足 06/13 12:08
114F:→ water0202: 那个垃圾董事长讲的话根本不管员工死活 你县长是在谢 06/14 16:16
115F:→ water0202: 三小朋友 06/14 16:16
116F:推 kaka0426: 如果是太子灿这样搞 就是霸气 06/26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