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bone0714 (康康)
看板Miaoli
標題[徵求] 幫室友問 南苗租屋
時間Thu Jun 10 15:10:35 2021
各位大哥大姐午安,我來幫室友問房間,因為他下學期想搬出宿舍了,由於他沒有機車,希
望可以在南苗以下或聯大附近走路10分鐘的地方,謝謝。
【類型】小套房
【預算】3500內
【人數】1人
【地點】南苗以下或聯大附近走路10分鐘
【需求】
1.希望可以開火
2.附基本家具
3.電費台電計價尤佳
4.能有管理員或代收信件或包裹尤佳
聯絡方式麻煩站內信給照片等等的基本資料給我,我會再轉傳給他看,如有需求會再回信,
謝謝。
P.S. 至於為什麼來這邊問,是因為校板最近因為疫情都沒有什麼人PO,不然就是秒搶光,
所以想來這邊問問看,有沒有符合他的需求的房間,謝謝各位(鞠躬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2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309037.A.D28.html
1F:→ BEEHONEY: $350只有雅房 06/10 15:54
2F:→ BEEHONEY: $3500只有雅房 06/10 15:55
3F:→ z2608002: 空集合 06/10 17:53
4F:推 qq0101889: 來學長告訴你 0 06/10 20:00
5F:→ dogbone0714: 好吧 謝謝各位 那我再告訴他 06/10 22:17
6F:推 WFSGT: 包裹寄學校收發室就好了吧 06/10 22:44
7F:→ WFSGT: 老實說我目前住的地方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06/10 22:45
8F:→ WFSGT: 阿 當我沒說好了...情況比較特殊 06/10 22:48
9F:→ mauve: 3500有套房但是不可能有管理員的 06/11 00:50
10F:→ mauve: 而且要租屋一般三月前就會找好了 06/11 00:51
11F:→ bathilda: 南苗比較難找到好環境吧 06/11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