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bone0714 (康康)
看板Miaoli
标题[徵求] 帮室友问 南苗租屋
时间Thu Jun 10 15:10:35 2021
各位大哥大姐午安,我来帮室友问房间,因为他下学期想搬出宿舍了,由於他没有机车,希
望可以在南苗以下或联大附近走路10分钟的地方,谢谢。
【类型】小套房
【预算】3500内
【人数】1人
【地点】南苗以下或联大附近走路10分钟
【需求】
1.希望可以开火
2.附基本家具
3.电费台电计价尤佳
4.能有管理员或代收信件或包裹尤佳
联络方式麻烦站内信给照片等等的基本资料给我,我会再转传给他看,如有需求会再回信,
谢谢。
P.S. 至於为什麽来这边问,是因为校板最近因为疫情都没有什麽人PO,不然就是秒抢光,
所以想来这边问问看,有没有符合他的需求的房间,谢谢各位(鞠躬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92.2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309037.A.D28.html
1F:→ BEEHONEY: $350只有雅房 06/10 15:54
2F:→ BEEHONEY: $3500只有雅房 06/10 15:55
3F:→ z2608002: 空集合 06/10 17:53
4F:推 qq0101889: 来学长告诉你 0 06/10 20:00
5F:→ dogbone0714: 好吧 谢谢各位 那我再告诉他 06/10 22:17
6F:推 WFSGT: 包裹寄学校收发室就好了吧 06/10 22:44
7F:→ WFSGT: 老实说我目前住的地方应该符合你的要求 06/10 22:45
8F:→ WFSGT: 阿 当我没说好了...情况比较特殊 06/10 22:48
9F:→ mauve: 3500有套房但是不可能有管理员的 06/11 00:50
10F:→ mauve: 而且要租屋一般三月前就会找好了 06/11 00:51
11F:→ bathilda: 南苗比较难找到好环境吧 06/11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