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wind (小羊小羊坐滑翔翼)
站內MiamiHeat
標題[公告] 請大家po文、回文、推文的口氣好一點
時間Sat Jun 24 09:16:22 2006
有一些人常會用很嗆的口氣來po文、回文
或是看人家口氣不好就不管其文章內容而亂噓
如果是真心的熱火迷 請避免這個情況
我在講誰自己知道 下次再犯就直接水桶 別說我沒警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9.75
1F:推 D0D0LOOK:對不起 06/24 09:38
2F:推 macgrady168:大家在版上討論 有些版友可能講錯 但如果要糾正 大 06/24 13:02
3F:→ macgrady168:可不用一副自己很懂的語氣 討論嘛... 06/24 13:03
4F:推 dogwoof:推樓上..可以用類似"個人淺見"的口氣..盡量少噓 06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