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wind (小羊小羊坐滑翔翼)
站内MiamiHeat
标题[公告] 请大家po文、回文、推文的口气好一点
时间Sat Jun 24 09:16:22 2006
有一些人常会用很呛的口气来po文、回文
或是看人家口气不好就不管其文章内容而乱嘘
如果是真心的热火迷 请避免这个情况
我在讲谁自己知道 下次再犯就直接水桶 别说我没警告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9.75
1F:推 D0D0LOOK:对不起 06/24 09:38
2F:推 macgrady168:大家在版上讨论 有些版友可能讲错 但如果要纠正 大 06/24 13:02
3F:→ macgrady168:可不用一副自己很懂的语气 讨论嘛... 06/24 13:03
4F:推 dogwoof:推楼上..可以用类似"个人浅见"的口气..尽量少嘘 06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