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lywang (莉妹子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以前的圖書館
時間Mon Jan 7 14:29:31 2013
小時候的印象中,我去到圖書館
好像真的只能借書 自修 有2台電腦讓民眾排隊使用
今天去了我學校的圖書館,是我以前不認真嗎?
我都沒發現,學校圖書館真的很棒,什麼都有
連休閒的部份都包了,真的還不錯!
有時候我們都會回憶以前,覺得以前什麼什麼還不錯
但比起現在 哈哈!圖書館的話
我喜歡現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254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