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lywang (莉妹子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以前的图书馆
时间Mon Jan 7 14:29:31 2013
小时候的印象中,我去到图书馆
好像真的只能借书 自修 有2台电脑让民众排队使用
今天去了我学校的图书馆,是我以前不认真吗?
我都没发现,学校图书馆真的很棒,什麽都有
连休闲的部份都包了,真的还不错!
有时候我们都会回忆以前,觉得以前什麽什麽还不错
但比起现在 哈哈!图书馆的话
我喜欢现在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254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