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didi (毛丸子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想起一個女孩
時間Mon Jan 7 11:52:21 2013
她是以前的同事,我有帶過她,
今天也在帶新人,但以前這個,想起來滿好笑的
問他什麼都在狀況外,但她又是很單純的女生
個性也很好,但我們的溝通的線好像連不上~
雖然我們對他的包容心很大,也讓他待了8個多月
但她想找更好的工作,所以走了
不知她現在有聰明一點了嗎?
會後悔離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