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didi (毛丸子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想起一个女孩
时间Mon Jan 7 11:52:21 2013
她是以前的同事,我有带过她,
今天也在带新人,但以前这个,想起来满好笑的
问他什麽都在状况外,但她又是很单纯的女生
个性也很好,但我们的沟通的线好像连不上~
虽然我们对他的包容心很大,也让他待了8个多月
但她想找更好的工作,所以走了
不知她现在有聪明一点了吗?
会後悔离开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18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