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otatami (味僧禢禢米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想起在醫院睡
時間Mon Jan 7 10:26:42 2013
因不舒服,一早都在醫院,想起了很多年前
我弟不舒服住院,只有我可以在醫院陪他,
本想說,也只是睡一覺也沒什麼,隔天也可以
去上班,沒想到,根本沒法睡,四人房,只有
我弟不吵吧!其它不是打呼 就是一直咳
想起這回憶真是讓人難忘,也告訴自己要健康
因為 我不想再過第二次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0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