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otatami (味僧禢禢米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想起在医院睡
时间Mon Jan 7 10:26:42 2013
因不舒服,一早都在医院,想起了很多年前
我弟不舒服住院,只有我可以在医院陪他,
本想说,也只是睡一觉也没什麽,隔天也可以
去上班,没想到,根本没法睡,四人房,只有
我弟不吵吧!其它不是打呼 就是一直咳
想起这回忆真是让人难忘,也告诉自己要健康
因为 我不想再过第二次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0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