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oDORA (奈米龍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活越久越決時間不夠
時間Sat Jan 5 23:52:58 2013
想當年還是個小毛頭的時候
常常覺得我這麼年輕 時間多就是本錢
但是時間一多總是容易揮霍、浪費
這種拖延的心態真的很不好
就好像剛放暑假總覺得時間還很多
但是總是到了最後一個禮拜時才驚覺時間不多了 作業卻還沒寫完...
同樣的 老了之後現在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了
青春年華慢慢消逝
年輕時我的猖狂無法填補空洞的心靈
到老了才開始追尋所謂內涵的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54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