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oDORA (奈米龙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活越久越决时间不够
时间Sat Jan 5 23:52:58 2013
想当年还是个小毛头的时候
常常觉得我这麽年轻 时间多就是本钱
但是时间一多总是容易挥霍、浪费
这种拖延的心态真的很不好
就好像刚放暑假总觉得时间还很多
但是总是到了最後一个礼拜时才惊觉时间不多了 作业却还没写完...
同样的 老了之後现在越来越觉得时间不够用了
青春年华慢慢消逝
年轻时我的猖狂无法填补空洞的心灵
到老了才开始追寻所谓内涵的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54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