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dmcfuck (suck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又要跨年了
時間Sun Dec 30 20:37:01 2012
每年到了這時候 又要想想要怎麼跨年
記得以前我們都會去人潮多的地方一起到數
不論是陽明山 國父紀念館 東區 河濱公園 大樓屋頂 電視機前
感覺每年都是看煙火 好像都差不多
或許歷史會一值重複吧
隨著年記的增長
身心也越來越懶了
也許在電視機或睡夢中跨年
看著兒女出去跨年的日子
離我們不遠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7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