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dmcfuck (suck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又要跨年了
时间Sun Dec 30 20:37:01 2012
每年到了这时候 又要想想要怎麽跨年
记得以前我们都会去人潮多的地方一起到数
不论是阳明山 国父纪念馆 东区 河滨公园 大楼屋顶 电视机前
感觉每年都是看烟火 好像都差不多
或许历史会一值重复吧
随着年记的增长
身心也越来越懒了
也许在电视机或睡梦中跨年
看着儿女出去跨年的日子
离我们不远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7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