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8010609 (我不配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努力
時間Sat Dec 29 10:05:56 2012
一年又要度過了 即將到來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門檻
若過了 還要努力把實力提升到可以媲美那張
若是又沒過 也就代表我今年認真的還不夠
其實結果不一定會是理想的 我只知道
我非過不可
一年要過了 我有許許多多的收穫 可惜
還是有許許多多不夠好的地方
力求完美 是否 真的 不好
我要求自己 也要求別人 是否太過火
或許這團隊的人 已經累了
只是團隊不是單單靠一個人就可以生存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5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