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8010609 (我不配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努力
时间Sat Dec 29 10:05:56 2012
一年又要度过了 即将到来的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门槛
若过了 还要努力把实力提升到可以媲美那张
若是又没过 也就代表我今年认真的还不够
其实结果不一定会是理想的 我只知道
我非过不可
一年要过了 我有许许多多的收获 可惜
还是有许许多多不够好的地方
力求完美 是否 真的 不好
我要求自己 也要求别人 是否太过火
或许这团队的人 已经累了
只是团队不是单单靠一个人就可以生存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5.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