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ory (蘇。末塵)
看板Memory
標題關於好壞
時間Sat Dec 29 00:20:05 2012
在別人說起想要忘記或者什麼的不想記得的時候﹐
我好像已經開始太常不知道該說什麼好﹐
有些東西本就難得
那有的時候好好對待
沒有的時候也不至於太過懊惱﹐
記得或者不記得也並不是太重要的事﹐
記得的好的那就繼續那些難過的以後總也能學會繞道走。
有時候對待記憶這件事就這樣好了不是麼﹐不然困在裏面無法自救也不會比較好。
--
有時候隻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17.238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