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ory (苏。末尘)
看板Memory
标题关於好坏
时间Sat Dec 29 00:20:05 2012
在别人说起想要忘记或者什麽的不想记得的时候﹐
我好像已经开始太常不知道该说什麽好﹐
有些东西本就难得
那有的时候好好对待
没有的时候也不至於太过懊恼﹐
记得或者不记得也并不是太重要的事﹐
记得的好的那就继续那些难过的以後总也能学会绕道走。
有时候对待记忆这件事就这样好了不是麽﹐不然困在里面无法自救也不会比较好。
--
有时候只愿意听你唱完一首歌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17.238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