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lingbo (樂樂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恐怖的腮紅
時間Fri Dec 28 17:39:27 2012
哈哈!突然想起小時候~
總愛拉著媽媽,要他幫我化粧,所以小時候很多照片,都是
有二顆紅紅的東西在我的臉上,現在長大了,很不喜歡媽媽
拿小時候的照片來笑我,而我,有時化粧時,總會想起這事
, 心裡會笑自己真的很白痴,可是也因為自己白痴,我的人
生才有笑點啊!是不是啊!媽媽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1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