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lingbo (乐乐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恐怖的腮红
时间Fri Dec 28 17:39:27 2012
哈哈!突然想起小时候~
总爱拉着妈妈,要他帮我化粧,所以小时候很多照片,都是
有二颗红红的东西在我的脸上,现在长大了,很不喜欢妈妈
拿小时候的照片来笑我,而我,有时化粧时,总会想起这事
, 心里会笑自己真的很白痴,可是也因为自己白痴,我的人
生才有笑点啊!是不是啊!妈妈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1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