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111 (sandy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熟悉的陌生人
時間Fri Dec 28 15:00:37 2012
國小時,我記得我們很好~
國中時,我記得我們無話不談~
高中時,我記得只剩下點頭微笑~
大學時,我記得只剩下我舉起的手~
不知何時,我的手已不想再舉起了...
今天我很開心我們仍再相遇, 我舉起了手
仍想得到你溫暖的笑容回報
但是... 我們真的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41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