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dy111 (sandy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熟悉的陌生人
时间Fri Dec 28 15:00:37 2012
国小时,我记得我们很好~
国中时,我记得我们无话不谈~
高中时,我记得只剩下点头微笑~
大学时,我记得只剩下我举起的手~
不知何时,我的手已不想再举起了...
今天我很开心我们仍再相遇, 我举起了手
仍想得到你温暖的笑容回报
但是... 我们真的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41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