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0922 (晴天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快樂的小時候
時間Thu Dec 27 15:09:55 2012
小時候奶奶還在時,她真的對我很好,把我當公主疼,自從她離開後,我總覺得
少了個很重要的人,爸媽似乎比較看重哥哥,有時他們的反應讓我很受傷,最近因為
課業,也被爸媽唸的很慘,奶奶,如果你在,我會不會好一點,我會不會開心一點,
奶奶,你在天上要看著我哦!時常給我力量,讓我知道遙遠的那方,仍有你愛著我!
我好想你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47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