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e0922 (晴天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快乐的小时候
时间Thu Dec 27 15:09:55 2012
小时候奶奶还在时,她真的对我很好,把我当公主疼,自从她离开後,我总觉得
少了个很重要的人,爸妈似乎比较看重哥哥,有时他们的反应让我很受伤,最近因为
课业,也被爸妈念的很惨,奶奶,如果你在,我会不会好一点,我会不会开心一点,
奶奶,你在天上要看着我哦!时常给我力量,让我知道遥远的那方,仍有你爱着我!
我好想你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47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