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lywang (莉妹子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動物園的包子
時間Thu Dec 27 11:55:50 2012
突然想到動物園的包子,為何印象這麼深呢!因為小時候我真的很不愛
吃這味的,但那時真的肚子太餓了,和同學各買了一個,我發現裡面有
包蛋黃也,超超好吃,從此我就不討厭包子了,但再也吃不到當初那好
吃的包子了,之後有和朋友約去那晃晃也沒買到了,好懷念哦!
雖然想想是不是那時太餓了,但,不是不是,就是包子好吃,哈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1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