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lywang (莉妹子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动物园的包子
时间Thu Dec 27 11:55:50 2012
突然想到动物园的包子,为何印象这麽深呢!因为小时候我真的很不爱
吃这味的,但那时真的肚子太饿了,和同学各买了一个,我发现里面有
包蛋黄也,超超好吃,从此我就不讨厌包子了,但再也吃不到当初那好
吃的包子了,之後有和朋友约去那晃晃也没买到了,好怀念哦!
虽然想想是不是那时太饿了,但,不是不是,就是包子好吃,哈哈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1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