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ocha (小蘋果。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約定
時間Wed Dec 26 23:35:07 2012
有關30歲的約定:
那是一個已經一筆勾銷的「棄約」了,
不過我還記得當初許下這個約定時的心情。
當然我與W協定分手,
我們約定:
如果我到了30歲還沒結婚或是沒男友,
那麼我們就與對方重新來過,
經過歲月的洗禮,兩個人或許能夠藉此攜手共度一生。
可惜這樣美麗的約定,已經成了不可能實現的「棄約」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4.73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