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ocha (小苹果。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约定
时间Wed Dec 26 23:35:07 2012
有关30岁的约定:
那是一个已经一笔勾销的「弃约」了,
不过我还记得当初许下这个约定时的心情。
当然我与W协定分手,
我们约定:
如果我到了30岁还没结婚或是没男友,
那麽我们就与对方重新来过,
经过岁月的洗礼,两个人或许能够藉此携手共度一生。
可惜这样美丽的约定,已经成了不可能实现的「弃约」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4.73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