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98 (carl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走出
時間Wed Dec 26 21:21:49 2012
兩年了,你好嗎?
我知道你很好 你有個交往一年的另一半
掙扎、逃避一年後我還是選擇加你臉書
自以為可以瀟灑面對你的一切
無謂的堅強卻總再你貼出一個個甜蜜的打卡照之後支離破碎
請原諒我想逃避卻又捨不得你消失在我生命裡的駝鳥心態
我只能...選擇隱藏你的新動態
等我哪天可以泰若自然地再看到你們照片時淺淺一笑時
我會找到我最後的歸屬
都是因為你曾給的美好,讓我過的更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92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