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l98 (carl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走出
时间Wed Dec 26 21:21:49 2012
两年了,你好吗?
我知道你很好 你有个交往一年的另一半
挣扎、逃避一年後我还是选择加你脸书
自以为可以潇洒面对你的一切
无谓的坚强却总再你贴出一个个甜蜜的打卡照之後支离破碎
请原谅我想逃避却又舍不得你消失在我生命里的驼鸟心态
我只能...选择隐藏你的新动态
等我哪天可以泰若自然地再看到你们照片时浅浅一笑时
我会找到我最後的归属
都是因为你曾给的美好,让我过的更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92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