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aiwan12 (Fion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我可愛的弟弟
時間Tue Dec 25 21:55:55 2012
我七歲那年,我弟弟不滿四歲,他出了意外,他撐了幾個月,
卻因為手術的關係傷到大動脈出血過多離開了,多年過去了,
那時年紀也小,不知什麼叫再也見不到你了,今晚和好友的
弟弟聊了很久,想起了你,如果...如果...你還在,我相信
你會是個很乖的孩子,我和哥哥會好好的疼你,會帶你一起
出國玩,如真有下一世,你一定要再來做姐姐的好弟弟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35.198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