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aiwan12 (Fion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我可爱的弟弟
时间Tue Dec 25 21:55:55 2012
我七岁那年,我弟弟不满四岁,他出了意外,他撑了几个月,
却因为手术的关系伤到大动脉出血过多离开了,多年过去了,
那时年纪也小,不知什麽叫再也见不到你了,今晚和好友的
弟弟聊了很久,想起了你,如果...如果...你还在,我相信
你会是个很乖的孩子,我和哥哥会好好的疼你,会带你一起
出国玩,如真有下一世,你一定要再来做姐姐的好弟弟哦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35.198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