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mbzup (thumbzup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十元漫畫
時間Fri Dec 21 13:24:16 2012
小時候一下課都往校門口的
柑仔店衝~! 這是我放課後的第一件事
通常也是期待整天 讓自己上課累了一整天的犒賞
哈小學生是在累什麼啦~ 不過真的好懷念那些小小本的漫畫
又便宜又方便上課偷看!!! 刻刻好想回到小時候長大好煩噢!
突然想到那些漫畫都到哪去了!?下場很可能只有一個…被媽媽丟了!
唉媽媽真的很敗家耶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11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