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mbzup (thumbzup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十元漫画
时间Fri Dec 21 13:24:16 2012
小时候一下课都往校门口的
柑仔店冲~! 这是我放课後的第一件事
通常也是期待整天 让自己上课累了一整天的犒赏
哈小学生是在累什麽啦~ 不过真的好怀念那些小小本的漫画
又便宜又方便上课偷看!!! 刻刻好想回到小时候长大好烦噢!
突然想到那些漫画都到哪去了!?下场很可能只有一个…被妈妈丢了!
唉妈妈真的很败家耶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3.11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