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711124 (Yang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假如現在還在大陸的話!!
時間Thu Dec 6 00:03:13 2012
今年八月剛從大陸回到台灣來,在我離開了三個月後大陸同事的女兒被叫到公司幫忙。
三月時有請過他們一家人吃過幾頓飯,她算可愛型的,對彼此的印象都還算不錯,交換
了微博,也有彼此的電話,偶爾還有在聯絡。
現在想想如果我現在還留在那的話說不定我們已經在一起了。
也許這個回台灣的決定讓我錯過了段愛情。也許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2.5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