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711124 (Yang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假如现在还在大陆的话!!
时间Thu Dec 6 00:03:13 2012
今年八月刚从大陆回到台湾来,在我离开了三个月後大陆同事的女儿被叫到公司帮忙。
三月时有请过他们一家人吃过几顿饭,她算可爱型的,对彼此的印象都还算不错,交换
了微博,也有彼此的电话,偶尔还有在联络。
现在想想如果我现在还留在那的话说不定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也许这个回台湾的决定让我错过了段爱情。也许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2.5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