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okok (走自己的路)
站內Memory
標題淡水
時間Sun Dec 2 00:24:32 2012
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天氣預報的時候,淡水總是很常出現
看著淡水的低溫就想到那時候冬天種種的回憶
大家一起賴床翹課,半夜頂著寒風出去買消夜的日子
學生時代果然是最美好的,即使有很多現在回想起來很心酸的回憶
再讓我選擇一次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過一樣的生活吧
就讓我把那些記憶一一拭去,只留下不難過的那部份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44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