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okok (走自己的路)
站内Memory
标题淡水
时间Sun Dec 2 00:24:32 2012
每当在电视上看到天气预报的时候,淡水总是很常出现
看着淡水的低温就想到那时候冬天种种的回忆
大家一起赖床翘课,半夜顶着寒风出去买消夜的日子
学生时代果然是最美好的,即使有很多现在回想起来很心酸的回忆
再让我选择一次,我想我还是会选择过一样的生活吧
就让我把那些记忆一一拭去,只留下不难过的那部份吧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44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