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ordman (劍客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有一些感慨
時間Sat Dec 1 10:49:00 2012
有一點莫名的傷感...
從小在台北出生長大
以為這個世界也就如此
之後到了外地唸書
才體會了家的可貴
大學、當兵、工作
痕常的一段時間不在台北生活
每當回家之後
總發現家裡的四周似乎有些變話
一種既熟悉卻又陌生的感受
所以往往更加珍惜回到家裡的日子
現在,終於回到了台北工作
卻發現好像找不回那種情懷
也許...人都要到失卻了
才懂得珍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9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