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ordman (剑客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有一些感慨
时间Sat Dec 1 10:49:00 2012
有一点莫名的伤感...
从小在台北出生长大
以为这个世界也就如此
之後到了外地念书
才体会了家的可贵
大学、当兵、工作
痕常的一段时间不在台北生活
每当回家之後
总发现家里的四周似乎有些变话
一种既熟悉却又陌生的感受
所以往往更加珍惜回到家里的日子
现在,终於回到了台北工作
却发现好像找不回那种情怀
也许...人都要到失却了
才懂得珍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9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