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es6666 (思念的季節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狗兒你過得好嗎?
時間Fri Nov 30 13:13:03 2012
你離開我們也差不多有4年的時間了
雖然你在我們家陪伴的時間不多
但是你總是給我們最大的歡樂
有時候想想對你真的很抱歉
要不是我們疏於照顧你 你也不會那麼早離開我們
你是一隻善解人心的狗狗 我們真的很愛你
你現在過得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6.66.22
1F:推 oklulu:甚麼時間啦? 11/30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