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es6666 (思念的季节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狗儿你过得好吗?
时间Fri Nov 30 13:13:03 2012
你离开我们也差不多有4年的时间了
虽然你在我们家陪伴的时间不多
但是你总是给我们最大的欢乐
有时候想想对你真的很抱歉
要不是我们疏於照顾你 你也不会那麽早离开我们
你是一只善解人心的狗狗 我们真的很爱你
你现在过得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16.66.22
1F:推 oklulu:甚麽时间啦? 11/30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