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20vu41l (min)
看板Memory
標題[心得] 回憶張衛健的劇
時間Fri Nov 30 00:07:42 2012
最近偶然間再聽到 張衛健的信徒,想起當初每天都等著齊天大聖,
那時候還是國小現在都已經大學了唉。
張衛健戲都好令人懷念阿,不管是鹿鼎記、小魚兒與花無缺....
現在還是好喜歡張衛健阿,不過幾乎都沒有看到他了:(
童年的回憶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2.49
※ 編輯: e20vu41l 來自: 218.173.62.49 (11/30 00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