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20vu41l (min)
看板Memory
标题[心得] 回忆张卫健的剧
时间Fri Nov 30 00:07:42 2012
最近偶然间再听到 张卫健的信徒,想起当初每天都等着齐天大圣,
那时候还是国小现在都已经大学了唉。
张卫健戏都好令人怀念阿,不管是鹿鼎记、小鱼儿与花无缺....
现在还是好喜欢张卫健阿,不过几乎都没有看到他了:(
童年的回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2.49
※ 编辑: e20vu41l 来自: 218.173.62.49 (11/30 00: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