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you501 (NaZ)
看板Memory
標題[閒聊] 大家有甚麼特別的回憶呢?
時間Wed Nov 28 19:13:11 2012
大家有甚麼特別的回憶嗎?
我還記得我小時候
很喜歡完怪獸對打機
每天就手抽筋般的一直搖搖搖
哈哈
爸媽都會罵
一直搖很像中風
不好
可是都講不聽
然後就會常常跟同學連線對戰
好快樂的童年阿
現在小孩還有在玩玩具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34
1F:推 kaede1023min:現在APP也有怪獸對打機!!叫做VPET,我有玩唷超懷念的 11/29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