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you501 (NaZ)
看板Memory
标题[闲聊] 大家有甚麽特别的回忆呢?
时间Wed Nov 28 19:13:11 2012
大家有甚麽特别的回忆吗?
我还记得我小时候
很喜欢完怪兽对打机
每天就手抽筋般的一直摇摇摇
哈哈
爸妈都会骂
一直摇很像中风
不好
可是都讲不听
然後就会常常跟同学连线对战
好快乐的童年阿
现在小孩还有在玩玩具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34
1F:推 kaede1023min:现在APP也有怪兽对打机!!叫做VPET,我有玩唷超怀念的 11/29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