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lyBruce (沒錯就是我!)
看板MedRock
標題社長是大好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時間Thu Nov 23 14:06:38 2006
如題
社長是又帥又發的大好人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02
1F:推 amikana:社長超帥的~~~~!!!!!!!!!!! 又很瘦 ㄎㄎㄎ 11/23 14:14
2F:推 silvanus2003:樓上又在laugh crazily了 11/23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