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lyBruce (没错就是我!)
看板MedRock
标题社长是大好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时间Thu Nov 23 14:06:38 2006
如题
社长是又帅又发的大好人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02
1F:推 amikana:社长超帅的~~~~!!!!!!!!!!! 又很瘦 ㄎㄎㄎ 11/23 14:14
2F:推 silvanus2003:楼上又在laugh crazily了 11/23 16:13